繁星の烈龙

大二美术生一名,请多指教

关于这首歌的个人感受

可能是因为共鸣的缘故吧(我本身也特别喜欢断眉小哥哥)
这首歌旋律特别抓耳,感觉歌词写的是我的亲身经历,再听已是曲中人
来自于前几天的经历。。。对一个女生,产生了感情
可是她却不停厌恶我,我为了她放弃了所有
为了她说谎,为了她放低姿态,甚至放下面子
为了她赴汤蹈火,为了她泪流满面
我肺不好却忍病为她打扫灰尘
可她并没有识我的好,反而继续觉得我恶心
而且我每次想为她付出,为了她再努力的时候
她却把我的希望全部拦腰斩断
我已经浪费了那么多感情,时间,精力在她身上
我已经累了,不想再继续下去
我想问问你,我为你做了那么多
你呢?你为我做了什么?
一切都结束了,上帝并不会保佑任何人
靠自己努力吧!
看到这篇帖子的时候,我希望
各位乐乎上面的朋友,或许你们能把这些都当做无稽之谈
或许你们感同身受。。。。

评论